大儿子永远是心头肉

渣渣

最近一直在混招募,看到好多大爷一样的战绩宝宝,特不爽。可能是我们观念不同的缘故?今天开了个巴哈67连打的招募【全职业喂养这么多真是累啊_(:зゝ∠)_】进了个诗人说我是宝宝,我能躺过嘛,就躺门口。我就呵呵了。我是真的不理解他什么心态,你怎么有胆量进来问我你能不能不劳而获?还很义正言辞的说我也需要装备啊。呵呵你一脸。之前为了刷t的鞋子进了个标着战绩宝宝的招募,看着开的是3奶我就问了句,然后那个宝宝白魔就说我直接躺门口,一个近战说3个dps打也行, 嘛反正我是t也无所谓╮(╯_╰)╭结果最后另一个t走了直接没打。

然后说说我们部队的这个宝宝。什么都不会,昨天直接带着打完了巴哈124,极风土火水。今天说怎么开不了积冰,就急着去开极蘑菇,然后说这个游戏两个月就能毕业啊,我问他毕业什么意思,是全职业130最优配装外加制作采集4星?他说是他的龙骑能100装等了【-,-我全战职都最低103等了啊毕业个毛线】然后开了极蘑菇叫我们带,说开好了招募。不是我说,我现在完全不缺战绩我上赶着干嘛?然后我们没有去的他就一直在部队频道说说说,就跟在部队QQ群一样,我看着不爽说“什么都不会躺过了有什么意义,你有没有点出息还是不是个男人”他就自己组好了进去打,然后过一会又不爽的说那个黑魔怎么老是死,都不想打了就一个个找借口,直接走就是了,这个游戏怎么不能自己过本还非要组队【呵呵你昨天什么都不会他们带你躺过的时候怎么不这么说】然后部队里拉他进来的那个就说带带他吧。

其实我想说的是,与其躺过副本干脆你就弃了吧玩毛。你从中得到了什么呢,我打真泰坦和极泰坦分别都有两个周左右,虽然因为电脑和网的问题第一次过的时候都是躺着的,就算到了现在还是会因为延迟躲不了冲拳,但是我很认真的从头背了技能顺序。也许有老司机会笑话我,一个游戏而已,你何必这么认真,但是不好意思我就是这么个认真不太懂得变通的人。到现在打极火看到不会跑全屏火和冲锋的治疗还是会很不爽,我在当时好不容易过了蒋婷婷的时候对着他们都说非常简单的极火也灭了好几次才明白原来要这样躲,当时70装等毕竟比不了现在110。

现在这样说白了也是很多“老司机”造成的,为了拿战绩让新人进去躺,居然还有很多人认为这样是对的,我说去好好看看攻略我们好带你打还有人说也就巴哈5,9的攻略要看,其他的不用。呵呵。对新人和自己和其他的玩家都负责一点吧,适合并且喜欢这个游戏的自然会一直玩下去,其他的速食玩家走就走吧,我反正不稀罕。

ff14是我玩过的第三个游戏,我对它倾注了很多【儿子萌萌哒(づ ̄ 3 ̄)づ】第一次玩的是dnf,很费劲的把很多人说麻烦的战斗法师玩到了57级,然后我对游戏方面真的挺笨的,后面的本王者级自己真的打不过去。后来玩了剑灵,门派的大腿们对我这唯一的妹子真的很好,带着我做每日【他们的效率真的不是盖的】打本的时候叫我在旁边不动就好,但是这样让我不是很舒服,我的装备和操作是没法跟他们比,但是我也是可以做点什么的啊,后来自己也努力的打过了武神塔7层,24兰兰没人打的时候自己打掉酒保楼杏花什么的,虽然跟他们的差距还是很大_(:зゝ∠)_

现在我玩ff14,从低级本开始我就很认真的看攻略,出本之前会道别。出8人本会提前好几个周在哔哩哔哩看素素的视频,跟部队的小伙伴们灭个天昏地暗,然后过了之后再换不同职业进去打【拿装备】这个时候我会特别特别有成就感,因为我知道我的电脑和网都不是很好,我的技术也不好,但是我感觉自己成功了。反正我就是开心。

【好吧我知道你们都是现充,不需要游戏来体现自己的价值。】

啊说完了好爽_(:зゝ∠)_不爽的时候就是要找地方吐一下啊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