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儿子永远是心头肉

好久没有晒儿子了_(:зゝ∠)_

今天第一次!给儿子换了个发型~没错,我不要说整容了,连头发都没改过。。跟原来的风格很不同不过还是好看!

其实是因为今天心情不好想要换个发型换种心情_(:зゝ∠)_我的骑神,还是没过。。。这学期每周三天晚上有课打不了固定队,退了之后骑神没有队伍打。。。24号刚开的前三天我去空岛肝飞马错过了开荒的大军,现在我开始开荒了大家都去肝空岛了【不开心啊  最好的成绩打到了6%出泽妃灭了,然后招募里全是少dps的治疗完全没有工作啊_(:зゝ∠)_就业好难。就差那一点点没过我就不能进farm队QwQ哎想找小伙伴打发现大家都在跟自己的队活动。。。我,,好无助=m=

其实现在大三了要考研我按理没什么时间玩了应该,但是事实上是我舍不得放掉,明明知道这样不行还是想上线看看儿子。再不开心想A看看儿子就屁颠屁颠的回来舔了。。。说实在的,,,这个游戏到底哪里吸引我我也不知道啊qwq

另外我这个破电脑真的是不行了,怎么打显卡歼殛战啊-,-妈个鸡卡成这样技能都按不出来玩毛线

最后说句题外话,伊修加德好好好!腿精好好好!泽妃好好好!【prprpr 大少爷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突然兴奋的患者.jpg

评论

热度(1)